繁体
我们小心翼翼地前
,靠着小芝和Uffy二人领路,绕过一个又一个的陷阱。“这个是我们骑士团设下的陷阱,看,这里有记号。”Uffy指着树上的一个奇怪形状的图桉说。
“呀?用来
什么呀?”我好奇地问。“当然是用来对付
到我们王国的兽人和哥布灵了。”小芝说罢,便向大家喊
:“大家小心咯!”
我曾经说过要牠们灭族,看来离这天不远了…哇哈哈…呀…正当我自以为得意之际,突然间脚下一空,幸得Uffy及时将我拉住。陷阱内满布利刃,要不是Uffy,我必定掉下去。
于是我们便往餐馆
发,来到了餐馆门前,餐馆看起来很平常,装潢亦颇为残旧,整家餐馆散发着古旧的气息,打开大门。
只是宝玲刚才的行径,引来了Iris和嘉
,还有Uffy的不满,Iris是因为有人和她争
,所以不满,这个我理解。
“
…”我有
尴尬,因为现在下半
实在太丢人了:“不过有
…”“嘻嘻…你喜
吗?”宝玲变本加厉地
压过来,
得我下半
更
。
为什么我会有这
想法?这个时候,我不是应该是呷醋的吗?这时,宝玲跑过来…“老公,我今天
吗?”宝玲摇着那个迷人的
,一对酥
压过来,扯着我的手臂,装
一副无辜的
神,向我撒
。
“什么事?”!“平常的陷阱会没那么多刀刃,这个就显得有
多,不过看这些枪
都有着皇家骑士团的标志,而且旁边也有记号,所以应该是新丁所设。”
“咦?”Iris指着前方说
:“前边好像有一间餐馆,不如我们
去稍作休息。”“好吧,反正大家都累了,先休息一会,吃
东西吧。”我同意Iris的提议。
他们又怎会知
我们会走哪条路?更何况,这些陷阱都被小芝和Uffy确认过是由皇家骑士团所设置,我当然无容置疑了,我们继续小心翼翼地
发,走了半天,大家都累了。
翌日,大家都睡得不是很好,因为昨晚
力透支不少。收拾好营幕后,我们再次上路,走了不久,原本在前方带路的小芝便回
过来。“大家要小心,这边是我们早前埋下了陷阱的区域。”
觉这个陷阱真的很利害,兽人一掉下去必死无疑。“奇怪…”小芝捂着下
说:“这…不过算了。”
哗,连这一
都看得
来,小芝实在太利害了,既然没事,我们便继续上路。走着走着,正如小芝所说,路上的陷阱真的颇多,很不巧我又
发了几个陷阱,幸好靠着能力和
手,通通化险为夷!
我

后,继续往前走。说起哥布灵,Lv39的我(血量:533、气力:444、四项数值:339)这时应该可以应付得了。
即使我有着减伤,都无补于事!只要一不留神,就差
要掉到陷阱里,吓得我浑
冷汗。“你没事吧?”Uffy关心地问。其他人见状都吓了一
,
上前来关心,我摇了摇
,示意没事,大家才放心下来。我看了看陷阱。
令我
到奇怪的是,这些陷阱,似乎都是针对我一个,否则怎么通通都会是由我发动呢?莫非有人在暗中监视埋伏?
可是我却睡不着,因为是谁来站岗,都被我
得叫声四起,而且还累得我要不断用火球术来生火,谁叫我把她们
、把火淋熄呢?
“喜
,当然喜
了。”我没那么好气地

。宝玲听到我的话后,比刚才更加放
,完全没有理会我会否我呷醋。
但她依然没有任何收敛,继续搔首
姿、继续发姣发情,在其他人看来就像一个在卖的
女一般…让她被别人视
无伤大雅,而且让别人来
一下她更好…哇哈哈…慢着。
抑或是有人早在我们必经路上设下陷阱?不,首先,设置陷阱要
到只针对我一个,似乎实在有
困难,难保在我
发之前就被其他人
发了,其次,如果真的有敌人的话。
了途人的目光,虽然她知
她是我老婆。
我们就在树边稍作休息,大家都喝几
、吃
东西充饥。“前面不远
便是首都的关卡了,聪哥。或者我们先休息一会吧。”
晶晶看着四周,拿着地图说
,我

。这个时候,我好像见到前方有一座建筑
,建筑
的外面,好像有一块很大很显
的招牌。
但Uffy和嘉
则是因为宝玲太过放
而不满,所以她们的关系不算很好,谁叫Uffy和嘉
的
格都比较刚烈。说到底,我是找了个怎样的老婆回来?都是自作自受吧?不,是她自己靠过来吧…算了…我们往首都方向
发,走着一天,很快就
夜了,于是我们在树林内扎营,
守岗。